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臺中大里LG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中豐原Dyson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臺中北屯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

端午節臨近,泖田中的艾草已經揺曳生姿,生機勃發。我雖久居城區,但也能聞到隱隱約約的艾香。 艾草是多年生草本菊科植物,葉子呈橢圓形,有香氣,葉面是深綠色,反面生長著濃密的灰白色茸毛。每年大地回春,百草萌發時艾也跟著長苗,一簇簇一叢叢修長身子長滿田野隨處可見。它質樸而平凡,沒有奇特的造型,沒有鮮艷的花朵,也沒有像其他植物那樣嬌滴滴的翠綠,人們所鐘情的只是它鄉村田野中所積蓄的濃烈的芳香,在端午盛夏來臨時與菖蒲一起懸于門楣上驅邪避穢,守護平安。 “艾是個好物事”,我奶奶如是說。“七年之病,求三年之艾”,此話竟出自《孟子》,地處偏僻,缺少藥的鄉村,當然不知道孟子是何許人也,卻熟知“家中三年艾,郎中不用來”。大意是艾絨放置越陳治療保健的效果越好。記得每年端午節過后,奶奶把收割來的艾草曬干,捋下葉子。放篾籮里反復揉搓、過篩,將留下細細的艾絨裝進陶瓷罐置在陰涼干燥處。只要鄰舍隔壁誰家的老人皮膚瘙癢,誰家的青壯年皮開肉綻了,用艾絨泡水外清洗就會祛濕止癢康復;誰家孩子受涼驚風、女人小腹冷痛等,就用艾條熏灸。民間還流傳婦人產后和嬰兒用艾水洗澡的風俗,消毒殺菌。就是在夏天晚上納涼,防止蚊蟲叮咬,也點燃一根艾條裊裊婷婷,漂浮在眼前,艾絨燒紅處瞬間便是一抹銀色輕灰,其味細切沉穩,驅趕蚊蟲,睡個好覺。待我長大了才知曉,不是農村里人對艾草的虔誠,而是李時珍《本草綱目》的科學。 記得上世紀六七十年代農業學大寨時,給生產隊看鴨算得上是比較清閑的活,時間短暫,一旦肉鴨出售活就完成了。但在看鴨過程中,邊趕著鴨子邊可以在蠶豆菜花叢中看書,還可以收割到艾草,一天下來有兩大捆,用繩捆扎后擔回家放在場地上曬干,為奶奶制作艾絨派用場,這算得上是一舉多得的事。 看著堆放在場地上不起眼的艾草,實乃一種很內斂的草,外柔內剛,聯想到宋代文豪蘇軾曾描寫過艾草,說它雖不是主角,但與蘭相生相伴,有蘭的地方常會伴生艾,并詩云:“春蘭如美人,不采羞自獻。時聞風露香,蓬艾深不見。”言下之意,是艾掩蓋了蘭。殊不知艾在民間也是名氣過人,盡人皆知。艾性味辛、苦、溫,歸肝脾腎三位,有溫經止血的療效。 艾草不只屬于端午節,也不僅屬于民間,艾草還屬于《詩經》,屬于《史記》,“彼采艾兮,一日不見,如三歲兮”,那采集艾草的人,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! 艾草雖不名貴,也不罕見,是真正屬于平民百姓的草,它的根深深扎在民間,扎在深厚的文化土壤里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張曉風:歸去  終于到了,幾天來白日談著、夜晚夢見的地方。我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重疊的深山中,只是我那樣確切感覺到,我并非在旅行,而是歸返了自己的家園。 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次這樣激動過了。剛踏入登山的階梯,就被如幻的奇景震懾得憋不過氣來。我癡癡地站著,雙手掩臉,忍不住地哭。參天的黛色夾道作聲,粗壯、筆直而又蒼古的樹干傲然聳立。“我回來了,這是我的家。”我淚水微泛地對自己說:“為什么我們離別得這樣久?”  一根古藤從危立的絕壁上掛下,那樣悠然地垂止著,好像一點不覺察它自己的偉大,也一點不重視自己所經歷的歲月。我伸手向上,才發現它距離我有多遠。我松下手,繼續忘神仰視那突出的、像是要塌下來、生滿了蕨類植物的巖石。我的心忽然進入一個陰涼的巖穴里,渾然間竟忘記山下正是酷暑的季節。  疾勁的山風的推著我,我被浮在稀薄的青煙里,我每走幾步總忍不住要停下來,撫摩一下覆蓋著苔衣的山巖,那樣親切地想到“苔厚且老,青草為之不生”的句子。啊,我竟是這樣熟悉于我所未見的景象,好像它們每一塊都是我家中的故物!  石板鋪成的山徑很曲折,但也很平穩。我尤其喜歡其中的幾段——它們初看時疊疊的石階并無二致。仔細看去才知道是整塊巨大的山巖被鑿成的。那一棱一棱的、粗糙而又渾厚的雕工表現著奇妙的力,讓我莫名地歡欣起來。好像一時之間我又縮小了,幼弱而無知,被抱在父親粗硬多筋的雙臂里。  依還落在后面,好幾天來為了計劃這次旅行,我們興奮得連夢境都被擾亂了。而現在,我們已經確確實實地踏在入山的道路上,我多么慚愧,一向我總愛幻想,總愛事先替每一件事物勾出輪廓,不料我心目中的獅山圖一放在真山的前面,就顯得拙劣而又可笑了。那樣重疊的、迂回的、深奧蒼郁、而又光影飄忽的山景竟遠遠地把我的想象拋在后面。我遂感到一種被凌越、被征服的快樂。  我們都坐在濃濃的樹蔭下——峙、茅、依和我——聽蟬聲和鳥聲的協奏曲。抬頭看天,幾乎全被濃得撥不開的樹葉擋住了,連每個人的眉宇間,也恍惚蕩過一層薄薄的綠霧。  “如果有一張大荷葉,”我對峙說,“我就包一包綠回去,調我一盒小小的眼膏。”  他很認真地聽著我,好像也準備參與一件具體的事業。”另外還要采一張小荷葉,包一點太陽的金色,攙和起來就更美了。”  我們的言語被呼嘯的風聲取代,入夏以來已經很久沒有聽過這樣的風聲了。剎那間,億萬片翠葉都翻作復雜琴鍵,造物的手指在高低音的鍵盤間迅速地移動。山谷的共鳴箱將音樂翕和著,那樣郁勃而又神圣,讓人想到中古世紀教堂中的大風琴。  路旁有許多數不清的小紫花,和豌豆花很相象,小小的,作斛狀,凝聚著深深的藍紫。那樣毫不在意地揮霍著她們的美,把整個山徑弄得有如一張拜占庭的鑲嵌畫!  我特別喜歡而又帶著敬意去瞻仰的,卻是那巍然聳立的峭壁。它那漠然的意態、那神圣不可及的意象,讓我忽然靜穆下來。我真想分沾一點它的穩重、它的剛毅、以及它的超越。但我肅立了一會兒便默然離去了——甚至不敢用手碰它一下,覺得那樣做簡直有點褻瀆。  走到山頂,已是黃昏了。竹林翳如,林鳥啁啾。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奇特的竹子,這樣粗,這樣高,而葉子偏又這樣細碎。每根竹干上都覆罩著一層霜狀的白色細末。把那綠色襯得非常細嫩。猛然看去,倒真像國畫里的雪竹。所不同的,只是清風過處,竹葉相擊,平添了一陣環佩聲,我們終于到了海會庵,當家師為我們安頓了住處,就又往廚房削瓜去了。我們在院中盤桓一會,和另外的游客義談幾然。無意中一抬頭,猛然接觸到對面的山色。  “啊!”我輕輕叫了一聲,帶著敬畏和驚嘆。  “什么事?”和我說話的老婦也轉過身去。只見對面的山峰像著了火般地燃燒著,紅艷艷地,金閃閃地,看上去有幾分不真實的感覺,但那老婦的表情很呆滯,“天天日落時都是這樣的。”她說完就真走。  我,一個人,立在斜陽里,驚異得幾乎不能自信。“天父啊!”我說:“你把顏色調制得多么神奇啊!世上的舞臺的燈光從來沒的控制得這么自如的。”  吃飯的時間到了,我很少如此餓過。滿桌都是素菜,倒也清淡可口。飯廳的燈很黯淡,有些特殊的氣氛,許多游客都向我們打聽臺北的消息,問我們是否有臺風要來。  “臺風轉向好幾天了,現在正熱著呢!”  也許他們不知道,在那個酷熱的城里,人們對許多可笑的事也熱得可笑。  飯罷坐在廟前,看腳下起伏的層巒。殘霞仍在燃燒著,那樣生動,叫人覺得好像著不多可以聽到火星子的劈拍聲了。群山重疊地插著,一直伸延到看不見的遠方。迷茫的白氣氤氳著,把整個景色渲染得有點神話氣氛。  山間八點鐘就得上床了,我和依相對而笑。要是平日,這時分我們才正式開始看書呢!在通道里碰見家師父,她個子很瘦小,臉上沒有一點表情。  “您來這里多久了?”我說。  “晤,四五十年了。”  “四五十年?”我驚訝地望著她,“您有多大年歲?”“六十多了。”她說完,就徑自走開了。  我原沒有料到她是那么老了,她年輕的時候,想必也是很娟秀的,難道她竟沒有一些夢、一些詩、一些癡情嗎?四五十年,多么凄長的歲月!其間真的就沒有任何牽掛、任何眷戀、任何回憶嗎?鐘鼓的聲音從正殿傳過來,低祝而悠揚。山間的空氣很快地冷了,我忽然感到異樣凄涼。  第二天,依把我推醒,己是四點五十了。她們的早課已畢。我們走出正殿,茅和峙剛好看守了日出回來。原來我們還起得太晚呢!天已經全亮了,山景明凈得像是今天早晨才新生出來的。朝霞已經漂成了素凈的白色,無所事事地在為每一個山峰鑲著邊。  五點多,就開始吃早飯了。放在我面前的是一盤金色的苦瓜,吃起來有一些奇異的風味。依嘗了一口,就不敢再試了。茅也聞了聞,斷定是放了棘芥的葉子。棘芥?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。嗅起來有一點類似苗香,嚼起來近乎芫荽。我并不很喜歡那種味道,但有氣味總比沒氣味好,這些年來讓我最感痛苦的就是和一些“非之無舉、刺之無刺”的人交往的。他們沒有顏色、沒有形狀、沒有硬度、而且也沒有氣味。與其如此,何如在清風巡逡的食堂里,品嘗一些有異味的苦瓜。  六點鐘,我們就出發去找水簾洞了。天很冷,露水和松果的一起落在我們的路上。鳥兒們跳著、叫著、一點沒有畏人的習慣。我們看到一只綠頭紅胸的鳥,在凌風的枝頭嚶鳴。它的全身都顫抖著,美麗的頸子四面轉動。讓我不由想起舊約圣經里面的雅歌:“不要驚動,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,等他自己情愿。”忽然,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一陣微弱的咱應,那鳥兒就像觸電似的彈了出去。我仰視良久,只見一片淺色的藍天的藹地伸延著。  “它,不是很有風度嗎?”我小聲地說。  其余的三個人都笑了,他們說從未沒聽說鳥有風度的。  轉過幾處曲折的山徑,來到一個很深的峽谷,谷中種了許多矮小的橘樹。想象中開花的季節,滿山滿谷都是香氣,濃郁得叫人怎么消受呢?幸虧我們沒趕上那個季候,不然真有墜崖之虞呢!  峽谷對面疊著好幾重山,在晨光中幻出奇異的色彩來。我們真是很淺薄的,平常我們總把任何形狀、任何顏色的山都想象作一樣的,其實它們是各自不同的。它們的姿容各異,它們疊合的趣味也全不相象。靠我們最近的一列是嫩嫩的黃綠色,看起來絨絨的、柔柔的。再推進去是較深的蒼綠,有一種穩重而沉思的意味。最遠的地方是透明而愉快的淺藍。那樣豁達、那樣清澄、那樣接近天空。我停下來,佇立一會,暗暗地希望自己腳下能生出根來,好作一棵永遠屬于山、永遠朝參著山景的小樹。  已是七點了,我們仍然看不見太陽,恐怕是要到正午時分才能出現了。漸漸地,我們聽到淙淙的水聲,溪里的石頭倒比水還多,水流得很緩慢、很優美。  “在英文里頭,形容溪水的聲和形容情人的說話,用的是同樣狀聲詞呢!”峙說。  “是嗎?”我戀戀地望著那小溪,“那么我們該說流水喁喁喁了。”  轉過一條小徑,流水的喁喁逐漸模糊了。一棵野百合燦然地開著,我從來不認為有什么花可以同百合比擬,它那種高貴的氣質、那種脫俗的神韻,在我心里總象征著一些連我自己也不全然了解的意義。而此刻,在清晨的谷中,它和露而綻開了,完全無視于別人的欣賞。沉默、孤獨、而又超越一切。在盛開的一朵下面,悲壯地垂著四個蓓蕾,繼第一朵的開放與凋落之后,第二朵也將接著開放、凋落。接著第三朵、第四朵……是的,它們將連續著在荒蕪的谷中奉獻它們潔白的芳香。不管有沒有人經過的,不管有沒有人了解。這需要何等的胸襟!我不由想起王摩詰的句子“澗戶寂無人,絲絲開且落”,以及孔子所說的“知其不可而為之”,心情不覺轉變得十分激烈。  水聲再度響起,這是一個狹窄的溪谷,水簾洞已經到了。洞沿上生著許多變種的小竹子。倒懸著像藤蘿植物似的。水珠從上面滴下來,為石洞垂下許多串珠簾,把洞口的土地滴得有些異樣,洞里頭倒是很干燥。  溪谷里有很大的石頭,脫了鞋可以從容地玩玩。水很淺。魚蝦來往悠游。我在石上倚上好一會,發覺才是八點。如果在文明社會里,一切節目要現在才開始呢!想臺北此刻必是很忙了。粘粘的柏油路上,掛著客滿牌子的汽車又該銜尾急行了。  我們把帶著的衣服洗好,掛在樹枝上。便斜靠著石頭看天空。太陽漸漸出來了,把山巔樹木的陰影繪在溪底的大石頭上。而溪水,也把太陽的回光反推到我們臉上來。山風把鳥叫、蟬鳴、笑聲、水響都吹成模糊的一片。我忽然覺得自己也被攪在那聲音里,昏昏然地飄在奇異的夢境中。真的,再沒有什么比自然更令人清醒,也再沒有什么比自然更令人醺然。過了一會,我定神四望,發現溪水似乎是流到一個山縫里而被夾住了。那山縫看起來漆黑而森嚴,像是藏著一套傳奇故事。啊!這里整個的景色在美麗中都包含著魔術性。  太陽升得很高,溪谷突然明亮起來。好像是平緩的序曲結束了,各種樂器忽然奏起輕柔明快的音響,節拍急促而清晰。又好像是畫冊的晦黯封面被打開了,鮮麗的色彩猝然躍入視線,明艷得叫人幾乎炫昏。坐在這種地方真需要一些定力呢!水姜花的香氣從四面襲來,它距離我們只有一抬手的距離,我和依各采了一朵。那顏色白得很細致,香氣很淡遠,枝干卻顯得根樸茂。我們有何等的榮幸,能掬一握瑩白,抱一懷寧靜的清芬。回來的路上,天漸漸熱了起來。回到庵中,午飯已經開出來了,筍湯鮮嫩得像果汁,四個人把一桌菜吃得精光。  下午睡足了起來看幾頁書,陽光很慵懶,流云松松散散地浮著。我支頤長坐,為什么它們美得這樣閑逸?這樣沒有目的?我慢慢的看了幾行傳記,又忍不住地望著前前后后擁合的青山。我后悔沒有帶幾本泰戈爾或是王摩詰的詩,否則坐在階前讀它們,豈不是等于念一本有插圖注釋的冊子嗎?  我們仍然坐著,說了好些傻話。茅偷偷摸摸地掏出個小包,打開一看,竟是牛肉干!我們就坐在阿彌陀佛不遠的地方嚼了起來。依每吃一塊就驚然四顧,唯恐被發現。一路走向飯堂的時侯,她還疑心那小尼姑聞到口中的牛肉味呢。  晚飯后仍有幾分夕陽可看。慢慢地,藍天現出第一顆星。我們沿著昏黑的山徑徐行,因為當家師父過壽,大小尼姑都忙著搓湯圓去了,聽說要到十點才關門,我們也就放心前去。走到一處有石凳的地方,就歇下看天。這是一個難得的星月皎潔的夜晚,月光如水,淹沒了層巒,淹沒了無邊的夜,明亮得叫人不能置信。看那種揮霍的氣派,好像決心要在一夜之間把光明都拼盡似的。“我擔心明夜不再有月華了。”我喃喃地說,“不會有了,它亮得太過分。”  “不用過慮,”峙說,“只是山太高太接近月亮的緣故吧!”  真的,山或許是太高了,所以月光的箭鏃才能射得這么準。  晚上回來,圓圓煌月亮仍舊在窗框子里,像是被法術定住了,我忍不住叫依和我一起看,漸漸地,月光模糊了、搖晃了、隱退了剩下一片清夢。  早晨起來,沿著花生田去爬山,居然也找到幾處沒有被題名的勝景。我們發現一個很好的觀望臺,可以俯視靈塔和附近的一帶松林。那松樹本來就非常高,再加上那份昂然的意義,看來好像從山谷底下一直沖到山峰頂上去了。弄得好像不是我們在俯視它,倒是它在俯視我們了,風很猛,松樹的氣味也很濃烈,迎風長嘯,自覺豪情萬千。  “下次,”峙說,“你們再來找個地方!”  “恐怕找不著了,”我一面說,一面留戀地大口呼吸著松香,“這樣曲徑,只能偶然碰著,哪里能夠輕易找到呢?”  真的,那路很難走——我們尋出來的時候就幾乎迷路。  到了庵中,收拾一下(www.lz13.cn),就匆匆離去了。我們都是忙人,我們的閑暇不是偷來的,就是搶來的。  下山的階梯長長地伸延著,每一步都帶我走向更低下的位置。  我的心突然覺得悲楚起來,“為什么我不能長遠歸家?為什么要我住在一個陌生多市塵的大城里?”群山糾結著,蒼色膠合著,沒有一聲回音。  在路旁不遠的地方,峙站著,很小心地用一張棉紙包一片很嫩的新葉,夾進書頁中,然后又緊緊地合上了。我聽見他在唱一首凄美的英文歌:“當有一天,我已年老不愛夢幻你的愛情仍停留我心間。”  我慢慢地走下去,張開的心頁逐漸合攏了。里面夾著的除了嫩葉的顏色以外,還有山的郁綠、風的低鳴、水的弦柱、月的水銀,連同松竹的香氣,以及許多模模糊糊、虛虛實實的美。  那歡聲仍在風的余韻中回響著,我感到那本夾著許多記憶的書,已經被放置在雕花的架上了。啊,當我年老,當往事被塵封,它將仍在那里,完整而新鮮,像我現在放進去的一樣。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雨天的書 張曉風:魔季分頁:123

不必花好,也不必月圓 雨,也是一份長久的期盼 為枯瘦的思念,找到淋漓的出口 淅淅瀝瀝,纏纏綿綿 恰似一顆秋心,在轉身 揮別的路口,一步一回頭 月月月圓,而中秋只有一個 雨落中秋。阻止不了 匆忙的腳步,向著家的方向 桂花的香氣漸漸聚攏 >>>更多美文:短詩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后里戴森 v7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》
台中大肚日立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》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質量保證台中Dyson v10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無法啟動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經驗專家

arrow
arrow

    s66y4v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